換貨注意事項 全家店到店 7-11店到店

商品保固要件說明

台灣公司貨90天新品換貨保固,90天後付費升級產品服務。(保固範圍條款)請於商品外盒掃碼詳閱公開說明書。保固內如有問題,歡迎寄回檢測。

保固範圍:商品本體,不含配件或其他。部分商品保固條件,由商品網頁加註說明。

  • 產品保固:保固期間內,產品在正常使用下如有故障,提供免費零件更換維修服務。
  • 產品保修:保修期限內,產品免費檢測,需要維修自行負擔零件工本費。
  • 商品有維修之必要,會事先與您連絡並報價,在取得您的同意之後,才會進行維修作業。
  • 售後服務處理時間為7~14 個工作天,如有缺件或其他因素導致延後完修,將另行通知。
  • 經本司通知告知,30天內不領取件;無法通知或是郵寄退件者,不負保管責任。
  • 維修品只收保固範圍內的主體,配件不負責保管。
  • 本司經不協助辦理退貨流程,如要退貨請與經銷賣方辦理。
  • 本司之收費並非純工資,是包括直接成本如零件耗材、交通,間接成本包括工程師使用之設備、儀器、管理費等之合計收費。

如遇下列情況,客戶須自行負擔修復費用

  1. 法定天災(颱風、雷擊等)、人為因素(泡水、重擊、自行拆裝、任意變更規格及零件等) 除外。
  2. 人損拒保:泛指天災人禍不當使用、產品因人為操作不當、碰摔、電池銹蝕、天災、異物侵入機內及非一般家用環境使用等情形造成的損壞。
  3. 自行拆除封條,損毀保固貼紙,無法確認銷售憑證者,我方有權拒絕維修,即視同保固結束。
  4. 使用前一請先詳讀商品使用說明,依其產品說明正確使用,未依照說明書指示或不當使用方式導致損壞者不在保固範圍。
  5. 軟體異常者(包含安裝不良、電腦病毒、軟硬體不相容衝突及消費者向行安裝非原版光碟)不在保固範圍。
  6. 商品外觀、外殼及零組件因人為因素造成瑕疵或刮傷者不在保固範內。
  7. 未依照說明書指示或不當使用方式導致損壞者不在保固範圍。
  8. 自行維修、拆裝、改裝商品,或非使用原廠搭配及指定配件而造成損壞者不在保固範圍。
  9. 因不可抗之天災、人禍使用所導致損壞者不在保固範圍。
  10. 因使用或連接機器本體外之其他產品(設備)所引起之故障不在保固範圍。
  11. 當「產品」之機號遭到修改、塗改或去除時不在保固範圍。
  12. 自行撕換原廠保固序號貼紙,或序號貼紙與產品型號規格不符,以及人為塗改與磨損序號貼紙導致序號貼紙難以辨識,或無序號標籤貼紙之產品不在保固範圍。
  13. 購買證明如有記載不實、空白、損毀、遺失或塗改致字跡無法辨認不在保固範圍。
  14. 詢問處理進度請 (寄件3 日)後發LINE 詢問;個資法規定,詢問進度請先提供(客戶姓名)與(電話)確認身分再查件,無法提供正確資訊者恕已讀不回。
  15. *其他說明請看保固申請書

消費者收到商品時可以進行的鑑賞行為(雲端網路商品除外)

【收到商品時】
‧請於商品到貨時注意!鑑賞期非試用期,聯網設備勿使用ID碼上網啟動註冊、密碼鎖機、軟體升級、及其他會破壞設備原廠軟體的操作。
‧確認商品主體(含外盒、配件、贈品)完整無刮傷及損壞或缺失。
‧內容規格為原廠提供參考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規格所公佈資料為準,如有變更,將不另行通知。
【退換商品】請以本公司寄送商品時所使用的外包材原封包裝,切勿任由宅配單等直接黏貼或書寫文字在原廠外盒上,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商品的一部分,若有遺失、毀損或缺件,請自行負責還原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執意退貨者,請先下載簽署退貨退款同意書,簽署完成 隨貨一起寄回。
  •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基於個資安全考量,資安商品撕開使用者,直接回收整新將有安全疑慮,要銷毀重製(機器ID序號),消費者必須自行負擔相關費用,方能完成退貨申請。
  • 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買受關係成立,須依據民法物之瑕疵相關法條來執行,而非無條件退貨。

什麼情況無法辦理退換貨?

  • 超過七天鑑賞期。
  • 不符合七天鑑賞期內的規定,例如:已經拆用過。
  • 使用過且售後人員判定是良品非瑕疵品,或是保固範圍內之商品。 

◤退貨原則◢
注意!本商品依照消費者保護法僅提供購買者於收到商品日之翌日起計7日內退貨的服務。凡商品因可歸責於消費者之事由致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,以及使用商品逾越檢查之必要範圍者,皆無法再享有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1項之權利,若有上開情事,無論是否於收到商品日之翌日起計7日内,皆無法辦理退貨或換貨。惟若商品因消費者使用、髒汙等情形降低其價值,消費者於解除契約時,尚須給付相當於  該價值之整新費用,本公司並得逕自於應退還之貨款中扣抵。


換貨注意事項,超商如何寄件?

  1. 7-11店到店寄件操作教學